木霄羽

【德云师妹】女扮男装做团宠(十四)

我还在想为什么没人点赞…结果是我忘记发了…






晚上的晚自习穆霄茝果断选择去三庆园呆着,今晚她没有演出,其实本来是有的,但是因为昨天(星期二)的时候她又跑到湖广去说了一段数来宝,所以今天郭老师联系了我们手握大权的栾队强行将穆霄茝今天的节目取消了。

“小师妹,你看看,让你休息你不休息,这下好了,被强制几天都不能上台了吧,你说说你要是好好休息,郭老师能不让你上台吗?你现在上台我们谁不担心?你舍得吗你?”九字科大师姐见穆霄茝来了,拉着她在沙发上坐好,苦口婆心的劝着。

“哎呀春儿姐~这不是戏比天大吗?我又没什么大事,”穆霄茝语气里带着点撒娇说到,她来三庆园本来就是为了躲避那些师兄弟的唠叨的,谁想到把这么个大师姐给忘记了(无奈扶额)……“春儿姐你快去换大褂吧,下一场就是你的了,去吧去吧。”

“那我去了,你安心呆着吧。”李九春还想再说些什么,但马上要上台了没办法只能先去换大褂了。

“好嘞姐。”春儿姐上了台,穆霄茝在后台把作业写完了,揉了揉肚子想着出去找点吃的,和奶泡奶盖打了招呼就出了门,没有让人跟着。


“小木头。”低沉的男声响起,穆霄茝愣了一下,眼泪流出。

“曹亮……”那男人低声笑了一下,伸手想揉一揉穆霄茝的头,被她轻轻躲过。

“难为你还记得我,现在,这么讨厌我了?以前你可是一直跟着我叫哥哥的,如今怎么这么没礼貌了?”曹亮微微皱眉,抽出一支烟想点燃,看了看面前的穆霄茝还是放了回去。

“为什么啊……你当年……为什么!”穆霄茝瞪着曹亮,她无法接受,但也必须接受,曾经照顾自己的哥哥那么好,却和师父反目成仇,从前对曹亮有多依赖,如今对他就有多恨。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曹亮叹了口气,“可惜我选错了阵营,我的友军,不堪一击。”

“你……哼!”穆霄茝再怎么说也只是一个小孩子,一怒之下转身就走,险些又被车撞到。

“你还是这么不小心,注意安全,我走了。”曹亮轻笑一声便离开了。

“别再想着害我们,现在的德云社你动不了!”

“我不动,但看好你们自己的人吧。”曹亮的脚步顿了一下,“看在你和你师父的份儿上,我只能说这些了。”

评论(12)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